红豆泥

开学力!随缘更新!

【三肝】玩偶

  *三肝only

  *无脑小甜饼

  *双向暗恋不坦诚xql

  *ooc警告⚠️

  *现pa

  

     更新点甜的

  ……

  

  我是阿肝。

  

  是的,不出意外的发生了意外,我在家里待的好好的,一觉醒来这是在哪??

  

  身体也动不了,话也不能说。

  

  ——我怎么变成玩偶啦!!!

  

  阿肝哭泣,但是一点办法没有,大晚上的有没有人来救救我。

  

  就在这个时候,有人把阿肝捡了起来放进了包里,一路摇摇晃晃终于是到了目的地。

  

  听到了“喵”的一声。

  

  阿肝被人拿起来左看右看,阿肝睁眼一看竟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人了,也是她一直喜欢的人。

  

  ——张三。

  

  阿肝被张三那双好看的蓝眸看得有些不好意思,脸不禁有些羞红,脑袋上有些冒了烟,当然这一切张三是看不到的。

  

  张三看久了把阿肝放在了床头,并且和很好奇玩偶的猫猫告诫“别乱动。”

  

  “喵。”

  

  猫猫回应。

   

  然后猫猫就乖乖到自己的小窝里睡觉去了。

  

  阿肝松口气。

  

  阿肝听着张三在浴室发出来的水声和那若有若无的身影更加不好意思的闭上了眼睛,“不听不看不想,不听不看不想,不听不看不想……”阿肝在心里默念。

  

  过了许久,张三换好衣服从浴室走了出来,掀开被子躺着了床上。

  

  良久后,没听见什么声音阿肝就斜着眼睛看了看张三,发现张三是背过去睡得有些小失望不能看见张三的睡颜。

  

  阿肝内心叹气,既然如此我也赶紧睡觉吧,时间也不早了。

  

  阿肝刚闭眼没多久,张三出声了。

  

  “阿肝真是个笨蛋。”

  

  蛤?张三这是说梦话了?这是梦到我了?阿肝疑惑,继续听下去。

  

  “明明那些问题可以问我的,为什么去问林风廷那个爱装的,明明我也会。”

  

  在远处的林风廷:“啊嚏,怎么又着凉了…”

  

  阿肝听张三描述想起了,白天上学的时候,确实是有这么回事,但那个时候是因为张三在给别人讲题,她有些赌气,才没有去问他的,原来他这么在意这个啊。

  

  “阿肝……”

  

  听到张三喊自己,阿肝习惯性的望去,还是张三的背影就是了。

  

  “我喜欢你。”

  

  嗯。

  

  嗯?

  

  嗯??!!!!!

  

  阿肝整个人都熟透了。

  

  “你什么时候也能喜欢喜欢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张三这个笨蛋!!!!

  

  原来我隐藏的这么好吗,张三没有察觉到我也喜欢他,阿肝捂脸。

  

  ……

  

  一夜过后,好梦。

  

  阿肝从床上醒来,发现自己却在熟悉的房间里。

  

  “是梦吗?”阿肝摸了摸自己熟透了的脸,打算壮胆今天去跟张三表白。

  

  张三这个木头!喜欢怎么不早说啊。

  

  到学校后,阿肝还是有些怂,决定放学人少了再说吧。

  

  然后一整天阿肝就是紧绷的状态,连张三也不禁关心,“你昨晚没睡好吗?”

  

  阿肝一看张三的脸就想到了昨晚,怕现在就把话说出口,就连忙反过头去。

  

  “我没事。”

  

  阿肝不知道的是,在她看不到的地方,张三以为被讨厌了在消沉。

  

  终于是熬到了放学,阿肝叫住了看起来消沉了800年的张三。

  

  “张三。”

  

  “嗯…”

  

  “我喜欢你。”

  

  "嗯,嗯??"

  

  “好。”张三嘴角上升了三个像素点。

  

  可喜可贺的在一起了。

  

  

  end.

  

  ……

  

  彩蛋:

  

  听到三肝官宣后大家的反应↓

  

  “你们两个不是早在一起了吗?”

  

  ……

  

  写得有些草率,果然我不太会写青春爱情故事(可恶)(好吧我都不会写)

  

  

  

  

  

  

  

  

  

  

  

  

  

  

  

  

  

  

  

  

  

  

  

  

  

  

  

  

  

  

  

  

  

  

评论(25)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