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泥

开学力!随缘更新!

【三肝】阿肝最近发现

  ◆ooc警告

  ◆老梗

  ◆大概是喜欢对方但不知自的肝和以为对方不喜欢自己的三

  ◆小白文笔

  ◆有私设注意

  ◆小甜饼

  

  ……

  

  

  阿肝最近发现了一件事。

  

  就是大家好像都有些不一样。

  

  比如说:伊甸、彩子他们啊眼瞳发生了一些变化,还有就是,彩子一般看见伊甸转头就跑掉了,然后伊甸就在后面追她之类的。

  

  “师傅,你说这到底是为什么啊。”

  

  阿肝望着对面喝茶的人问道。

  

  “你在观察别人之前,有观察到自己吗?”坐在对面的林风廷无奈的叹了口气,说完指了指眼睛道。

  

  “什么?”阿肝眨巴着眼睛,然后想到了什么往旁边的玻璃墙看去。

  

  “欸?”

  

  “发现什么了吗?”

  

  “我的眼睛怎么变成蓝色的了!师傅师傅师傅!”

  

  “笨!自己再想想。”说完,林风廷付完乾就走了。

  

  “师傅你怎么也要当谜语人,不能直接告诉我嘛!!!”

  

  让我自己想想,伊甸、彩子、她跑他追,嗯……

  

  嗯……

  

  嗯?

  

  “叮”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

  

  “张三——!!!”

  

  “张三!张三!张三!”

  

  “干什么干什么,大老远的跑过来然后又急急忙忙进入我的精神世界。”

  

  表明上是无奈,但语气里是按耐不住的宠溺。

  

  “别背着跟我说话嘛,看我!”

  

  “又怎么……”

  

  没等张三说完转过身,阿肝的身影就出现在了张三视线里。

  

  “看我的眼睛,是不是和你的一样!”

  

  “什么?”

  

  张三那以气势不相符的粉瞳略带震惊。

  

  他们都注意到了对方。

  

  阿肝欣然一笑,随后就给了张三一个拥抱。

  

  张三被突然的“袭击”有些不知所措,手不知道该放哪,换作是以前可不会有人这么容易就可以接近自己啊,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对她一发不可收拾的……

  

  “下次别这么突然。”

  

  “嘿嘿。”

  

  

  

  

  

  

  

  

  

  

  

  

  

  

  

  

  

  

  

  

  

  

  

  

  

  

  

  

  

  

评论(32)

热度(61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